我校召开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国防教育2019-05-17 15:49:4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5月14日下午,我校召开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刁振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部长王岩主持。

    2018年,我校征兵工作在校党委领导下,经过学校上下共同努力取得了一定成效。会上,对荣获2018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刁振强为体育科学学院、美术学院等9个先进单位和彭海、郭维绵等11位先进个人颁奖。

    会上,王岩对2019年兵役登记、参军入伍基本流程、参军优惠政策等问题进行讲解并布置全年征兵工作。

    刁振强传达了全国、全省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做好2019年征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意识,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积极宣传发动,营造浓郁的工作氛围。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完成征兵工作任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