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特种作战学院师生来我校进行国防教育宣讲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国防教育2023-10-13 17:25: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9月16日,我校邀请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特种作战学院优秀师生代表进行国防教育宣讲。孙艳秀老师,赵志、李建峰、孙博奥、秦代霜学员,进行了宣讲,600名新生代表现场聆听了报告。

faddf8224175bcb485c81227fe028d6.jpg

师生五人分享了他们从进入部队起,由一名普通士兵,逐步成长为优秀军人的难忘记忆。他们充满了汗水和艰辛的奋斗历程,从身体到心理再到思想上的转变和成熟,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让大家经受了一场精神的洗礼,厚植了家国情怀,增强了爱国主义,更增加了对军人的崇敬之情。

de769398dd3447cc0c25dccc279e978.jpg

宣讲会精彩纷呈,掌声不断,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要学习这些优秀军人顽强拼搏和为国奉献的精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