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国旗护卫队前往茂名市思贺镇开展国防教育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国防教育2022-06-16 10:42:1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学校国旗护卫队前往茂名市思贺镇开展国防教育活动

 

5月26日,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刘广乐带队前往茂名信宜思贺镇开展国防教育活动,思贺镇主要领导、华师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员崔惠斌、黄学超全程参与活动。

在思贺中学,刘广乐为师生上国防教育专题讲座,深入讲解国防教育基本知识,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国防观念和意识。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与老师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图片2.png

随后,4名华师国旗护卫队队员进行升旗仪式展示,讲解国旗国歌基本知识,组织基本队列动作教学,在场师生受到极大感染。

 图片3.png

活动结束后,刘广乐一行到我校派驻第一书记的思贺镇高田小学开展国防教育活动。

图片4.png 

本次活动提高了学校国旗护卫队队员的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据悉,学校将进一步发挥学校的优势资源和学科特色,为思贺镇乡村振兴工作目标的全面实现贡献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