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宣讲会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国防教育2019-06-05 16:47:0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5月21日、23日,学校人民武装部分别在大学城校区和石牌校区举行“华南师范大学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宣讲会”。我校150余名应届毕业生、在校生及征兵联络员参加宣讲会。

天河区武装部侯雨辰参谋从应征对象、条件、流程及优惠政策等方面对今年的征兵工作进行详细的讲解。两位退伍学生“现身说法”,分享了自己的从军历程,讲述了在部队的生活、训练、执勤等点点滴滴,情真意切、令人敬佩。学校武装部刘广乐老师结合学校国防教育工作 ,积极动员大学生应征入伍,激发学生们参军热情,指出大学生征兵入伍,这既是国防建设、社会建设的需要,也是大学生自我成才的需要。

问答交流环节,武装部老师们耐心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此次征兵工作宣讲顺利开展,让我校师生详细了解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政策法规,让广大师生深切感受到军人魅力,极大的激发了我校学子投身军营,报效祖国的热情。1.jpg

 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