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征兵工作专题讲座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国防教育2022-06-20 15:49:1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我校举办征兵工作专题讲座

2022614日下午230分,我校在教信学院讲学厅开展举办征兵工作专题讲座。学校邀请了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特种作战学院官兵进行征兵专题讲座与入伍心得分享。

image.png

解放军陆军特种作战学院金艳玲教授结合退伍军人周晓辉、宋坦的先进事迹,勉励同学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携笔从戎、参军报国,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image.png

解放军陆军特种作战学院的三名学生分别讲述了自己入伍至今的心路历程,忠诚、奉献、坚毅已经长进他们的骨血,“清澈的爱,只为中国”。

image.png

交流环节中,解放军陆军特种作战学院的官兵为在场提问的学生作了详细解答,并鼓励大家携笔从戎,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image.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