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海军荣光,逐梦蔚蓝海洋——华师学子为人民海军70周年庆生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国防教育2019-04-25 09:30:4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微信图片_20190425094949.jpg

共享海军荣光,逐梦蔚蓝海洋!2019423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纪念日。我校国防教育协会、国旗护卫队学生在校人民武装部刘广乐老师的带领下,受邀参加人民海军92962部队舰艇开放日活动。

下午四时许,在海军官兵的带领下,华师学子登上022型导弹艇和056A型导弹护卫舰,参观舰艇驾驶室、导弹区,聆听舰艇官兵的讲解,体验海军先进的武器装备,最后与海军官兵一起走进部队营房,参观战士宿舍,体验军旅生活。

这次活动让同学们零距离接触中国海军,感受中国海军的强大力量!国防教育协会的曹华静同学说,“我们怀着一颗激动的心,踏进期待已久的海军基地,在舰艇开放日,为我国海军七十周年庆祝生日,愿祖国海军勇往直前,纵横四海,点赞中国海军!”郑晒冰同学感叹道,“人民海军70年,是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近岸驶向深蓝的过程,人才培养和科技强军是人民海军的重要推动力,华师学子应当努力学习,以所学所专为强国梦、强军梦做贡献!”

人民海军永远向前!向人民海军致敬!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