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军事理论》考试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国防教育2018-01-02 15:43:1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石牌校区各学院:

按照学校的工作计划,本学期,2017级学生的《军事理论》课进行了教学改革,期末考试进行网络考试。题型为单项选择,共40题,满分100分,提交后系统自动计分。

登录方式如下:

登录学生综合服务平台(学工系统),进入“更多服务—交互平台—在线测试—8740”,点击“开始答题”。

考试期限为2018年1月3日8:00—2018年1月5日8:00。实行开卷考试,时间为20分钟。

各学院要通知到每一名参加《军事理论》课学习的学生,特别是重修的学生。

                                         

                                                                                       军事教研室                                                        2018.1.2


标签:#年第 #学期 #理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