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军大学生征文比赛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国防教育2018-01-16 14:52:0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了更好展示我校参军学生的风采,加深学生对军营、军队认识和理解,强化国防观念和爱国热情,现决定开展大学生征文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我的军营,我的青春,我的风采”

二、征文对象:华南师范大学所有参军学生

三、征文要求:

1.题目自拟,体裁不限,诗歌、散文、小说等均可,文章内容应围绕征文主题,贴合军营生活,可以畅谈军队的收获与感悟,也可以谈谈参军期间的故事。要求原创,严禁抄袭。

2.字数要求:1000-4000字(诗歌不限字数)。

3.来稿请注明联系方式。

4.要求把个人从高中开始的简历附上。

5.提供3-5张在军队的相片(标注说明)                            

6.交稿方式:发送Word电子版稿件至武装部邮箱:hswuzhuangbu@163.com,文档标题为姓名+学院+学号。

7.截止时间:2018331日。

8.联系人:李嘉胜15013119851(稿件发至邮箱后,发短信告知该号码)。

四、奖项设置:

1. 对个人作品评分,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并颁发奖状和奖品。

特此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人民武装部 

 

                                                                         2018116 


标签:#征文 #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