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8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多项荣誉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队伍建设2019-05-06 10:15:2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指导,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主办的“2018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公布结果,我校5位辅导员喜获佳绩。

美术学院辅导员荆懿荣获“2018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称号,政治与行政学院辅导员许灿荣获“2018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辅导员贾广涵荣获“最受学生欢迎辅导员”称号,政治与行政学院研究生辅导员余晓玲和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叶松东荣获“最具科学精神辅导员”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培养一支高质量、高水准的高校辅导员队伍,树立辅导员先进典型,宣传辅导员先进事迹,激励高校辅导员认真履行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经过初评、答辩和终评,评选出“2018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10名,“提名奖”30名,“单项奖”58名,“入围奖”92名。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政工干部队伍建设,通过“紫荆学习论坛”(已办118期)、学生发展工作室和境内外交流学习等方式提高辅导员的职业能力和综合素质,促进队伍职业化和专业化发展,辅导员队伍多次在国家级和省级评选中荣获佳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