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广东省高校2017年学生工作评选中喜获佳绩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队伍建设2019-03-15 17:35:2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喜  讯

近日,广东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学生工作专业委员会公布了《关于表彰2017学年度学生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团队、第九届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红棉奖”、第六届“高校学生事务管理精品项目”的决定》。

我校在本次评选中喜获佳绩,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雷蕾获第九届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红棉奖”称号;《智享云课堂—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学生事务管理精品项目》(王政忠、董光柱)获第六届“高校学生事务管理精品项目”;地理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团队被评为“2017年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优秀团队”;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辅导员唐小煜被评为“2017年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先进个人”。

本次评选面向广东省高等教育各单位,表彰为学生工作做出重要贡献和成果的个人、团队以及学生管理事务项目,经过各成员校内推荐、委员会组织专家评审、名单公示等环节,历时大半年。其中红棉奖已成功举办九届,特别授予从事学生工作20年以上、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而做出的突出贡献的学生工作者,是广东省学生工作领域最高荣誉奖项。高校学生事务管理精品项目设立于2012年,项目总结学生管理事务的成功经验,并从运作理念、运作过程、特色和成效、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深刻论述和归纳,为高校开展学生事务管理项目提供示范,树立典型。


学生工作部(处)

2019年2月21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