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5.12汶川地震两周年感恩广州行巡回报告会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0-05-10 11:26: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5月11日晚上7:30,在国际会议厅举行“5.12汶川地震两周年感恩广州行巡回报告会”,主讲人是来自“都江堰市心启程残疾人爱心服务站”的创建人黄莉和其他四位成员。他们将以亲身的经历分享5.12受伤、疗伤的经历及从地震后从“受助”到“助人”转变心路历程。
请石牌校区各院系辅导员宣传并发动学生前往参加。
附:黄莉及心启程爱心服务站简介
在汶川地震中,年仅35岁的黄莉被埋在废墟中四天四夜,失去了四肢中的三肢。由于伤情严重,被转送到广州救治。其间她接受华南师范大学志愿者的心理治疗,让她也产生了帮其他伤员疗“心伤”的想法。后来,黄莉和丈夫及另外四个伤员成立了“都江堰市心启程残疾人爱心服务站”,服务站以服务残疾人为宗旨,开展技能培训、心理抚慰、爱心帮扶等项目,以互助的形式实现自强自立。

标签:#汶川 #报告会 #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