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放学生先进班集体工作经费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22-07-07 16:26:1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华师学工资字〔202245

各学院、各单位:

为增进广大班级和学生的交流、学习,加强班风、学风、校风建设,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将于近期发放学生先进班集体工作经费,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校对获得学生先进班集体的班级奖励班级工作经费,用于班级建设和班级活动。其中,学生先进班级标兵班奖励4000元,示范班奖励2000元,新秀班奖励1000元。工作经费将于2022年7月底发放到各班班长的建设银行账户中。

2.发放的经费仅限于班级的集体活动开支,不得用于餐饮、娱乐、旅游等与学习无关的事项,请学院通知各班长注意查收工作经费,指导监督工作经费的使用。

3.每个班级必须详细记录开支情况,填写《学生先进班集体工作经费支出明细表》(见附件),接受辅导员和学院的监督。经费使用完结后,文件经班长、辅导员、副书记签字和学院盖章后,于2022年9月30日前将电子版《学生先进班集体工作经费支出明细表》扫描件发送到资助管理科邮箱,纸质版文件送至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存查。

联系人:范老师    联系电话:85215261

资助管理科邮箱:xsswglk@m.scnu.edu.cn

材料报送地址:

石 牌校区:行政楼322,85215261;

大学城校区:行政楼A416,39310042;

南 海校区:学生活动中心207,0757-86687881;

汕 尾校区:南3栋203,0660-3808030。


    附件:学生先进班集体工作经费支出明细表.xlsx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2022年7月7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