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易班优秀集体、优秀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23-05-15 14:00:5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华师学工思〔202325

各学院、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学校网络思政建设,总结易班工作经验,表彰在易班网络育人中有突出表现的集体和个人,党委学生工作部拟表彰一批优秀易班集体和个人,以鼓励先进、树立榜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2022-2023学年在华南师范大学易班学生工作站任期满一年的全体骨干成员、各学院易班工作站、活跃指数排名全校前20名的班级、学院易班工作站指导老师、活跃指数排名全校前20名班级的辅导员和易班委员、各学院易班工作站学生干部

二、申报项目

1.优秀学院易班工作站

2.优秀易班班级

3.优秀易班工作站指导老师

4.优秀易班辅导员

5.易班优秀学生干部

6.易班工作积极分子

三、申报名额

1.优秀学院易班工作站:以学院为单位进行申报。

2.优秀易班班级:易班活跃指数累计排名全校前20的班级可申报优秀易班班级。优秀易班班级辅导员可参评优秀易班辅导员;同时,可推荐1名易班委员参评易班工作积极分子。

3.优秀易班工作站指导老师:各学院可推荐1名学院易班工作站指导老师。

4.优秀易班辅导员:优秀易班班级辅导员可参评优秀易班辅导员。

5.易班优秀学生干部:各学院可推荐1名;校易班可推荐一定数额的候选人参评。

6.易班工作积极分子:各学院可推荐2名;校易班可推荐一定数额的候选人参评。优秀易班班级的易班委员参评此项目不占用学院推荐名额。

注:本次申报以自愿为原则,所有项目均需自行申报,学院具体名额分配见附件7。同一人不得同时向学院和学校申报同一项目。

四、报送方式

学院推荐名单需在学院内公示3天,公示期间无异议后由学院统一推荐上报,经学校易班发展中心审核申报材料后,组织综合评审。各学院要如实、细致填写相关评优项目申报材料(详见附件1申报说明),并于2023年5月24日17:00前将申报文件盖章后扫描发送至指定邮箱:huashiyiban@163.com,命名为:“XX学院2022-2023学年易班评优申报材料”。

注:本学年各项数据统计时间范围为2022年9月1日—2023年4月30日。推荐名额不等于获评名额,学校会根据本通知,结合各学院实际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认定。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方式:020-85211032


附件1 2022-2023学年易班优秀集体、优秀个人申报说明.docx

附件2 华南师范大学二级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建设情况参考细则.docx

附件3 华南师范大学二级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建设情况表.docx

附件4 华南师范大学2022-2023学年优秀学院易班工作站申请表.docx

附件5 优秀易班工作站工作总结模板.docx

附件6 优秀易班班级工作总结模板.docx

附件7 2022-2023学年华南师范大学易班推荐名额分配表.docx

附件8 学院易班工作站建设情况排名及易班班级活跃指数排名.docx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2023年5月15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