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学生政工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23-05-12 21:20:0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华师学工思〔202324

各学院、各单位: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华南师范大学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决定开展学生政工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具体安排

具体安排详见附件。其中,2023516日(星期二)上午9:00在广州校区石牌校园国际会议厅举办学生政工干部读书班开班仪式和辅导员理论宣讲决赛;下午300在国际会议厅开展集中学习,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陈金龙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中国式现代化理论体系的建构》。

二、参与人员

全体学生政工干部

三、时间安排

2023516日至711

四、学习方式

本次读书班主要采取专家辅导报告、专题党课、个人领学、分组研讨、专题调研等方式进行。

、工作要求

()突出学深悟透,认真准备研讨交流

全体学生政工干部要在原原本本学的基础上,围绕相关专题有针对性地学习,准备好领学课件,发挥领学作用,撰写发言提纲,做好交流研讨准备。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要抓好个人自学,发挥领学带学促学的示范引领作用。

()坚持知行合一,狠抓工作落实

将学习贯穿始终,在学懂、弄通、做实、融入上下功夫,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奋进动力和有效举措,为推进一流的党建思政引领保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遵守学习纪律,完成学习任务

统筹安排工作,集中学习研讨期间,除特殊情况外,原则上不安排其他日常工作。特殊情况不能与会者,需向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主要负责同志请假。

联系人:万宗节 020-85211032,鲍学峰 020-85211117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政工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安排.xls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3512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