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展翅训练营”第四期学员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22-10-21 18:10:2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和全面贯彻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做好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培养综合素质优秀的民族学生人才,党委学生工作部现启动展翅训练营期学员选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养目标

华南师范大学展翅训练营旨在为民族学生搭建成长进步平台,提升学生综合能力素质,发挥民族学生骨干在民族学生中的影响力和带动作用,营造民族团结进步的良好氛围。

二、培养方案

(一)培养对象

新疆籍、西藏籍民族学生。

(二)培养人数

第四期展翅训练营拟招募课程助理2名,学员40名。

(三)培养时间

每期培养时间为一年,本期学员培养时间从2022年11月至2023年7月止。

(四)课程设置

展翅训练营以理论学习、综合素质、社会实践、成果展示为主要课程(具体安排另附

三、报名方式

1.学生自愿报名,按要求填写《附件1:展翅训练营报名表》(学院填写意见并加盖公章)和《附件2:展翅训练营自荐书》。

2.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26日(星期三)中午12:00。

3.纸质版材料10月26日(星期三)中午12:00前交至广州校区石牌校园办公楼313民族学生工作办公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scnuxjs@163.com主题命名为“姓名+展翅训练营报名”,文件命名为“姓名+报名表”“姓名+自荐书

四、面试安排

面试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曾老师  020-85211976


附件1:展翅训练营报名表.doc

附件2:展翅训练营自荐书.doc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20221021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