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易班新生入学教育特色立项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22-10-19 18:15:2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学院易班工作站:

华南师范大学易班工作站于2022810日正式启动了第七批特色项目立项申报工作,共43份立项申请表,经组织评审,拟批准29项,现将拟立项结果予以公示,具体立项情况见附件1。各个项目需要1115前提交结项报告表(附件 2结项报告书、报账材料到校易班邮箱:huashiyiban@163.com,后续将安排结项线上答辩。我们将根据结项答辩情况、结项报告质量、报账材料规范性、活动与易班的紧密程度、活动效果是否达到预期目标、是否按时提交材料等方面,来确定项目是否通过结项审查。

对拟立项的结果如有异议,请实名向华南师范大学易班学生工作站提出。

公示时间:1019-1021

联系人:何老师 020-85211032

附件.docx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易班工作站

                          20221019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