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1年社会奖助学金数据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21-12-20 15:35:1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华师学工资字〔202182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华南师范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社会奖助学金管理办法》(华师〔2018168 号),为做好我校2021年学生资助政策执行情况统计工作,请各学院、各单位报送社会奖助学金数据,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一)社会奖助学金设置情况

社会奖助学金是指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在我校捐赠设立的,专门用于奖励优秀学生或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以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的专项奖助学金。目前,除学校层面外,社会各界在学院或单位设立了各类社会奖助学金,并由各学院、各单位管理实施。请各学院、各单位调查本单位目前仍在实施的面向全日制本科学生设立的社会奖助学金情况,填写《2021年学院(单位)社会奖助学金设置情况统计表》(见附件1)。

(二)社会奖助学金资助学生情况

各学院、各单位根据已设立的各社会奖助项目,填报《2021年学院(单位)社会奖助学金数据统计表》(见附件2),内容包括2021年受资助的学生姓名、学号、奖助学金名称、等级、金额等(其他特殊情况请于备注列说明)。本次社会奖助学金数据统计的时间范围为202111日至1231日(包括目前已评选,计划在12月发放奖助学金的项目),项目范围为各学院、各单位设立的各项社会奖助学金,不包括学校设立的社会奖助学金。

二、报送方式

请各学院、各单位20211225日(星期五)前将附件1和附件2电子版发送邮箱xsswglk@m.scnu.edu.cn

三、其它说明

各学院、各单位必须保证报送的数据准确无误,学生工作部将汇总数据,导入学生综合服务平台,供学校、学院、学生查阅和统计。同时,该数据也将报送上级主管部门。在工作过程中,如有疑问请与学生工作部相关老师联系,联系人:范老师,电话:85215261

       

    2021年学院(单位)社会奖助学金数据统计表.xls

    2021年学院(单位)社会奖助学金设置情况统计表.xls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20211220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