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扛新使命,奋进新时代——记城市文化学院相约升旗礼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院风采2019-04-17 10:15:5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城市文化学院于4月15日早晨举行 “肩扛新使命,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相约国旗下主题教育活动。学院政工干部及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7点整,伴随着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晨风中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齐声歌唱国歌,向伟大祖国献上深深热爱和崇高敬意。随后, 2017级梁志鹏、蔡梦婷同学在国旗下演唱歌曲《强国一代有我在》。参加升旗礼的老师同学们开始聆听轻哼,并逐渐出声合唱,大家沉浸在感动中,经由爱国主义歌曲的优美旋律得到了熏陶和思考,增强了爱国之情和为国奉献的信念。紧接着,2018级卫宁静同学在国旗下朗诵爱国主义诗歌,深情有力的朗诵传达了同学们真挚的爱国之心。

微信图片_20190415102042.jpg

本次相约国旗下主题教育活动以国旗国歌为载体,以歌唱、朗诵的形式开展,引导城市文化学院学子们坚定理想信念,将爱国主义精神、十九大精神融入到日常学习、个人发展之中,肩扛光荣使命,奋进伟大新时代。

微信图片_20190415102057.jpg

通讯员:梁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