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举办2018年暑期实习岗位招聘会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院风采2018-06-15 11:24:1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促进大学生充分就业,培养新时代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2018年暑期实习岗位招聘会于2018年6月8日上午在桃李园一楼顺德厅与中山厅举行。学校学生发展工作室中的教师职业发展工作室、幸福生涯工作室、学生法治教育工作室的成员在现场为学生提供咨询服务。本次招聘会得到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的大力支持。

此次招聘会共邀请广东省档案局(馆)、广州市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共青团越秀区委员会等22家单位参加,共计提供465个实习岗位,近300人次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以学生需求为出发点,鼓励学生利用暑假走出宿舍、走进社会,用个人实践指导自我职业发展方向,引导学生做知行合一的新时代青年。在“互联网+”的新背景下,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促使学生与时俱进,紧跟社会发展新趋势,了解各行业发展新脉络,面向实际、深入实践,及时调整自我定位,更新自身,确立职业发展目标,实现个人成长。

本科生2015级洪超志表示,此次招聘会让他了解了当前岗位的需要,以及求职前与求职时需要做哪些准备。通过参加招聘会,也让他感受到了些许压力,站在大三的尾巴上即将面临就业的选择。

本科生2014级党支部赖梦欣感慨,当天受台风艾云尼的影响暴雨不断,但22家招聘单位均能准时到达,让她感受到了招聘人员的敬业态度与专业的职业素养,这是一名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新老师应该学习的宝贵品质。

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张小姐在致谢信中提到,在当天暴雨的环境下,学生们还能手持简历积极踊跃地参加招聘会,让她感受到了同学们对于实习岗位的极大热情与主动进取的态度。

本次招聘会的现场志愿者均来自历史文化学院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通过志愿服务的形式,引导毕业生党员积极为母校做一件有意义的好事、实事,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为母校添彩。


面试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