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公管学院结合升旗仪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快讯2018-06-05 12:01:4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8年6月4日早上7:00,阳光明媚,微风习习,公共管理学院于行政楼广场举行升国旗暨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借助升旗仪式,加强全体学生尤其是党员爱国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冬梅同志、各年级辅导员及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庄严肃穆,国旗升起

升旗仪式结束后,学院开展了毕业生党员教育-- 朗读、分享学习心得及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一、毕业生党员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生行管专业的钟紫琪、教管专业的李玮舜、14级本科生刘泽森和14级本科生萧静雯等四位毕业生党员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选取了经典段落进行朗读,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15级研究生代表钟紫琪发言

两位研究生党员在朗读完“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后,感触良多。钟紫琪同学明确表示“青年兴则国家兴,我们的奋斗与祖国的发展休戚与共,我们每个人的中国梦不仅是一句口号而已,它更是脚踏实地的努力和担当。”李玮舜同学也希望大家都能够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刻苦学习,追求卓越,不断完善自我。

 

14级本科生代表刘泽森发言

两位本科生党员在朗读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后,也发表了自己的感受。刘泽森和萧静雯都觉得马克思很伟大,马克思主义不仅深刻改变了世界,也深刻改变了中国,为人类文明进步作出了重大贡献。

二、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学院党委刘冬梅副书记带领学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进行了重温誓词的活动,在新时代的呼唤下,学院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坚定信念,庄严宣誓,将共产主义扎根心中。

 

学院党委刘冬梅副书记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活动增强了学院全体师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既让毕业班的同学在离校之际更好地学习理解十九大精神,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内容,扣好了毕业班党员的最后一颗扣子。又可以让在校学生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内涵,激励他们在接下来的学习过程中:“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再前行”。希望我们的青年学生都能坚定信念,砥砺前行,成为国家未来的栋梁。

 

标签:#公管 #初心 #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