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跃吧,篮球;燃烧吧,激情!——2017年华南师范大学阳光体育篮球比赛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院风采2017-12-04 12:21:1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7年11月26日,历经一个月的华南师范大学阳光体育篮球比赛落下帷幕,教育科学学院的篮球队员,与各院系展开激烈的切磋。

图片1.png

每天早上的6点半是他们平时训练的时间,此时球场上都会响起“砰砰砰”的声音。每一个得分都是他们汗水的见证,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是他们辛苦的训练,使赛场上的他们闪耀夺目!

图片2.png

图片3.png

11月4日,教科院男球队的男子组和女子组迎来第一场比赛。男子组对战数学科学院,女子组对战政治与行政学院。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帷幕。赛场上,他们用心拼抢,你追我赶,熟练地运球、传球,精准投篮,每一个配合都显示出他们团结的精神;场外,喝彩声一浪一浪。

图片4.png

图片5.png

这是特别的一天。11月11日男生节这天,教科院篮球队男子组,与政治与行政学院对战,并取得压倒性的胜利。赢得比赛,对球队队员们来说意义非凡!

教科院篮球队女子组,分别在11月5日、11日、23日与美术学院、历史与文化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展开了激烈的对战,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

图片6.png

11月26日,篮球队男子组、女子组迎来最后一场比赛,这天的比赛十分精彩。不管是球场上的队员还是球场下的观众,在这两场比赛中都收获颇多。祝贺这天获胜的两支球队,也期望未能如愿的两支教科院球队在接下来的一年的训练中能够弥补不足,争取在下一年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