飒爽英姿,挥汗赛场——记2017年华南师范大学田径运动会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院风采2017-12-04 12:00:3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7年11月24日,一年一度的华南师范大学田径运动会在大学城校区拉开了帷幕。教育科学学院32名运动员和学生会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运动会开幕式。教科院党委副书记潘国雄与教科院学生会指导老师王睿出席开幕式,为在场的教科院运动健儿加油打气。

图片4.png

 

今年11月,华南师范大学成功承办了广东“省长杯”青少年足球联赛。该联赛开幕式人员为我们再现了当日的精彩,迎来阵阵欢呼。

图片5.png 

 

比赛当日,虽天气不佳,但教科运动健儿们丝毫不受影响,以昂扬的斗志走上赛场,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随着那一枪枪响亮的枪声响起,运动健儿们在属于他们自己的舞台上驰骋,激情飞扬,奋力拼搏。

图片6.png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呈飒爽英姿,试比天高。教科学子,激昂斗志;团结拼搏,争创新高。在本届运动会中,教科健儿创下了新的辉煌,不仅在个人项目上取得硕果,更是在团体项目上屡创新高。教科校运会龙虎榜如下:

图片7.png 

在运动员们的努力下,教科院取得团体总分第九名,并且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图片8.png

 

这是一次值得纪念的盛事。个别项目从无人参赛到超额报名,从无缘决赛到挺进八强,这一切都归功于挥汗赛场的教科运动员们。教科院运动员在校运会的出色表现,充分展现了教科永不言败、坚持不懈、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愿来年再约,再创教科新辉煌!

标签:#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