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相印 新飞翔”——2017教育科学学院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院风采2017-10-19 15:36:2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7年10月14日,华南师范大学教工俱乐部四楼多功能厅欢声笑语,掌声如雷,教育科学学院2017级迎新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出席本次迎新晚会的嘉宾有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国雄辅导员郑琰老师研究生会主席杜建峰同学,莅临本次活动的还有广西民族师范学院蓝同磊院长、蓝观覃老师以及来自各学院的嘉宾

晚会在舞姿曼妙,音乐清婉的舞蹈fantastic》拉开帷幕随后,潘国雄书记为本次活动致辞,书记对17级新生对大学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鼓励同学们在大学的四年播种理想,努力向前,做最好的自己。

blob.png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应接不暇。不仅有充满古韵、趣味十足、让人不禁拍案叫绝的小品《刺秦新编》带同学们感受历史与现代的交汇碰撞;有歌唱梦想、忠于初心的《最初的梦想》给予同学们追求内心的勇气;还有酷帅十足、花样频出的花式篮球引燃同学们的激情。一曲《问月》,一舞《As if it’s your last》更是把晚会推向活动的高潮。在晚会的尾声,兼班们为大家献上精心准备的暖心视频,激起了同学们心中温情的涟漪,给本次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blob.png 

 

blob.png 

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2017级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拉近了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给新生们提供了一个轻松而又丰富的大学生活的开端。今夜,我们欢聚一堂,尽情酣畅,来年,我院师生将努力拼搏,再创辉煌!

 

通讯员:李文荻

                                                   审稿人:郑琰

                                                   教育科学学院

   电话:85217720

                                                2017.10.18


标签:#相印 #科学学院 #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