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以致用 砥砺前行——记2014级特教专业新疆生教育实习检查工作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院风采2017-09-19 09:05:2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7915日,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雷蕾副部(处)长、华南师范大学新疆内派管理教师穆老师、热力旦老师,以及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姚文忠书记、潘国雄副书记、2014级本科生辅导员王睿老师一行来到广州市启聪学校,检查新疆同学的实习工作情况

图片1.png

检查工作开始前,我校领导老师与启聪学校的马校长、朱主任共同召开了研讨会议。会上,雷副部长与姚书记分别代表学校和学院感谢启聪学校对我校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马校长就华南师范大学四位新疆同学在启聪学校的实习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马校长指出,虽然同学们的实习工作刚刚开始,尚未娴熟,但他们的耐心、细心、用心获得了校方的一致认可与好评。此外,双方领导老师还就日后的合作模式等具体事项作了深入探讨。

图片2.png

会议结束后,在马校长的带领下,华南师范大学校领导老师走进实习班级,现场观摩了四位新疆同学的实习工作。四位同学分别在不同班级认真学习并协助指导老师组织班级活动,完成课堂教学内容,实习工作较为顺利。

图片3.png

现场检查工作结束后,华南师范大学校领导老师再次向同学们强调:要继续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对待实习工作,抓住实习机会努力学习,加强锻炼,不断提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要时刻将个人理想与社会价值相联系,完善自身,为接下来走上工作岗位,以及日后为西部特殊教育事业服务打下坚实的基础。四位新疆同学深感学校的关心与启聪学校的支持,表示会不断努力,争取进步,更加重视实习工作。最后,启聪学校马校长、朱主任、华南师范大学校领导教师与四位新疆实习同学合影留念,宣告此次实习检查工作的圆满结束。华南师范大学校领导指出将继续关注新疆同学的实习情况,并及时提供相应的帮助,与启聪学校共同为西部特殊教育事业培育骨干教师。

图片4.png

标签:#新疆 #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