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届赴藏工作毕业生座谈会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7-07-10 16:57:1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7月4日, 我校2017届赴藏工作毕业生座谈会在石牌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刁振强,学生工作部部长胡庭胜,副部长王庚、王岩以及17位2017届赴西藏林芝工作毕业生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胡庭胜主持。

刁振强首先代表学校向2017届赴西藏工作毕业生表达崇高的敬意与真挚的祝福。他指出,毕业生选择赴藏工作是把自己的理想融入国家发展战略、服务西藏、建设边疆的正确选择,体现了华师学子的家国情怀与使命担当。他勉励同学们:一是要坚定远大理想信念。大家要有崇高的思想境界,树立远大的理想抱负,努力发挥自己长处,克服各种困难与挑战,坚守自己的信念和选择。二是要创新工作方式。毕业生在促进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工作中,要注重工作方式、方法与技巧,加强沟通和交流,努力做到“接地气”,积极融入西藏当地生活,主动了解当地的自然环境、发展状况、风土人情、历史文化等,做到“对得上话”、“出得了活”。三是要勇于面对现实。当理想与现实发生冲突时,要能够直面人生中的困难,发挥团队精神,互帮互助,积极与学校老师和同学沟通交流,树立强大自信心,做事业强者、生活勇者和胜者

会上,赴藏工作毕业生积极发言,他们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畅谈赴藏工作的感想。音乐学院郑耀豪同学对学校给予赴藏工作毕业生的支持与关心表示感谢,并郑重承诺自己在接下来工作中将不忘初心,脚踏实地,为西藏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旅游管理学院陈如意同学分享了选择赴藏工作的心路历程,表示要努力守护西藏,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李巧婷同学则表达了通过施展才华来服务他人、奉献社会与建功立业的信心和决心。

 


标签:#座谈会 #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