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6年学生工作总结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队伍建设2017-05-10 09:21: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月17日,我校2016年学生工作总结大会在石牌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刁振强,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处)、校团委以及三个校区140余位学生政工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胡庭胜主持。

会议对我校2016年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从思想育人、学风创优、卓越人才培养、学生政工干部队伍建设、就业创业等方面介绍了学生工作部的重点和亮点工作。研究生工作部(处)负责人从加大研究生奖助体系力度,加强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建立研究生校外实践基地等方面,总结了2016年研究生工作的突出业绩。校团委负责人介绍了借助“互联网+思想政治教育”力量,打造立德树人、人才培养、思想引领三位一体的共青团工作模式。

会上,刁振强感谢全体政工干部一年来为高水平大学建设所做出的努力。他指出:一年来学生工作成效明显,各学院学生工作思路清晰,学生政工干部队伍建设成效显著,学生工作特色彰显。同时他强调,学生工作要围绕高水平大学建设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顶层设计;要树立品牌意识,进一步凝练工作特色;要与时俱进,进一步抓好学生党建和创新创业工作。


标签:#工作总结 #大会 #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