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非师范专业专场招聘会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7-04-27 15:03:1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4月26日,来自广东省内的两百多家企业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一楼架空层联合开展招聘活动。

此次专场招聘会有珠江影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农夫山泉广东万绿湖有限公司等共200多个单位参加,共设立110个摊位,提供有效岗位1000多个,涉及管理、营销等专业。现场也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卓越教育等教育行业的单位参加,提供有效岗位200多个,涉及化学、英语、政治等专业,近6000多名本专科生、研究生参加了招聘会。除此之外,招聘会现场还专门为学生提供了医疗、打印等后勤保障。

近年来,我校积极拓展非师范生就业渠道,成效显著。继4月15日在石牌校区田径场举办了农村从教专场招聘会,大学城校区亦举办了非师范生专场招聘会,全方位为学生拓展就业市场及渠道。

 

标签:#非师范 #专场 #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