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教育局来我校大学城校区举办专场招聘会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6-11-24 15:12:20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更好地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平台,平衡多校区学生求职需求,1124日,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东莞市教育局首次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前举办专场招聘会。据悉,此次专场招聘会有55个单位参加,共设74个摊位,提供教师岗位500多个,涉及市场英语、语文、政治、数学等多个师范专业,近6000多名本专科生、研究生参加了招聘会。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手持简历,有序排队,主动与招聘人员交流,了解用人单位情况。参会单位也对我校毕业生表示了极大的兴趣与热情,提供了适宜的岗位。据了解,112627日部分用人单位将在大学城校区教学楼进行笔试和面试。

参与招聘的毕业生纷纷表示“能在学校里参加这种教育局的专场招聘实在是太好了。”为保障招聘会的顺利进行,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协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为学生提供了医疗、打印等后勤保障。同时,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向每个单位发放了“用人单位对当代大学生就业能力需求情况”调研问卷以了解招聘单位的最新用人需求动态,反馈、调整学校的就业指导活动侧重点。招聘单位对大学城校区的招聘组织非常满意。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坚持做用人单位招聘与毕业生求职的服务桥梁,本次招聘会为应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了良好平台和有力保障,对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起到了积极作用。


标签:#东莞市 #大学城 #专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