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6年广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6-12-05 17:41:3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促进我省普通高等学校(含高职高专院校)电子信息类专业和课程建设,引导高等学校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省教育厅举办了2016年广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比赛经作品答辩、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8项、二等奖130项、三等奖131项。我校推荐的参赛队伍在本次比赛中喜获佳绩,共计14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5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

据悉,本次竞赛由华南理工大学承办,是面向广东全省高校学子的群众性科技活动,吸引了全省共63所高校的635支队伍参赛。竞赛采取开放式命题形式,围绕健康电子专题展开,以电子信息类专业为主、涵盖设计和材料等专业的学科交叉,知识融合创新为主要特色,由学生自主设计、独立完成。

我校历来注重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实践能力的提升,积极推动学生课外科技活动的开展。学校坚持通过科技知识竞赛、人文科技讲堂、与企事业单位共建实习基地项目等多种方式,搭建人才培养和创新实践的桥梁,在推动科技进步、培育创新型人才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附:我校学生获奖名单

2016年广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我校学生获奖名单

奖项

队伍编号

队员姓名

一等奖

00704

张永聪、陈铭林、叶颖昭

00707

李耿超、黄昌诚、林之钊

00709

黄添杰、谢志文、王永勇

00712

毛冠文、梁敬贤、李志中

00714

林立、林跃裕、吴洁伟

二等奖

00706

李宏彬、李正华、钟盛

00715

罗文聪、林志平、余林威

00720

蔡泽海、谢鸿钧、郑景赢

三等奖

00701

钱祎剑、关耀鹏、张泽盛

00705

林佳玲、肖逢枝、周灿豪

00708

丘林、庄豪爽、吴桂鑫

00711

林军、龙永超、袁泽君

00717

钟凯、邓永才、汤淑芳

00718

陈伟虹、苏泽涛、肖辉豪

 


标签:#广东省 #佳绩 #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