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政能量——政治与行政学院2016迎新晚会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院风采2016-10-25 10:32:3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61015日晚700,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2016青春政能量迎新晚会在教工俱乐部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政治与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陈琳副书记,政治与行政学院赵艺副院长,政治与行政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2016级辅导员郑艳老师、2013级、2015级辅导员许灿荣老师政治与行政学院王芹老师等。

本次晚会通过主持人分带两队进行才艺比拼的形式让新生们感受到我们学院和谐美好的文化氛围,培养新生们的凝聚力和归属感。晚会别具特色,引导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和大学四年健康成长成才的主线贯穿晚会始终,给新生们提供了一个轻松而又丰富的大学生活开端。

一段激情四射的开场舞之后由陈琳副书记为晚会致辞,副书记在简短而又深刻的谈话中首先讲述了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以及对学生健康成长的巨大影响。重点谈到建设良好学风、建设先进班集体和营造和谐宿舍等问题,希望同学们珍惜青春、珍惜光阴成就梦想,并在最后表达了对2016级新生的美好祝愿引起在场学生的热烈回应。

图片1.png

                 (陈琳副书记晚会致辞)

随后,主持人宣布晚会正式开始,两队的比拼也正式拉开帷幕。柔美的古典舞、民族风浓厚的新疆舞、轻松搞笑的语言类节目带给观众了一场的视觉与听觉的完美盛宴。这些节目既融合师生情谊,又充满青春活力。同时也体现了新生们为我院注入了青春正能量,增添了活力。

图片2.png

 

(新疆舞《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图片3.png

 

(游戏互动)

晚会中间穿插的互动、抽奖环节以及播放的关于老师和教官寄语的视频也在观众心中留下深刻影响。这些环节的进行让新生们在欣赏精彩节目的同时,还可以参与活动,切身感受到学院的融洽气氛,使其能更好更快地适应新环境。随着大合唱音乐的响起,晚会正式结束。

图片4.png

(晚会结束大合照)

本次毕业晚会是2016级新生在学院举办的第一次晚会,在晚会上,他们尽情释放着自己的热情和活力。政行新生好比初升的太阳,朝气蓬勃,青春洋溢,充满着正能量。希望他们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朝气满满,正气十足,不负青春!

标签:#能量 #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