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行政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院风采2016-09-13 17:38:4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695日上午,政治与行政学院2016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在桃李园三楼报告厅顺利举行。 政治与行政学院胡泽洪院长、党委周宪书记、党委陈琳副书记、周炽成副院长、陈世放副院长、赵艺副院长、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系主任江雪莲老师、政治学与行政学系主任龙向阳老师、教师代表熊明、陈代东老师以及2016级辅导员郑艳老师出席了开学典礼。陈琳副书记主持了此次开学典礼。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我院开学典礼徐徐拉开了帷幕。首先,胡泽洪院长致辞,对2016级本科新生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并讲解了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介绍了我院雄厚的学术功底和扎实的师资队伍,衷心地祝福新生们能度过一段充实而有挑战性的大学时光。紧接着,党委书记周宪以“政行人”的气质展开讲话,展示了我院老师和学子立足国家、关注社会的情怀,生动具体的举例让新生们对我院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随后,教师代表熊明老师、陈代东老师发言,两位老师介绍了大学学习方法、学习建议,老师们亲切、幽默的讲述赢得了新生的阵阵掌声。两位新生代表张艺臻和张宝霖同学也表达了进入我院学习的激动心情以及对大学生活的期待。同时,新生们也借此机会向老师们送去了教师节的祝福,并向教师代表献上了鲜花。

在典礼接近尾声时,学院每位领导寄语新生,说一句最想对新生说的话,现场用ppt同步播放展示,表达对新生的美好祝愿。紧接着并进行了“书香溢校园、知识伴我行”赠书仪式。全体院领导向十位新生代表赠予了书籍,意在把书本中知识的力量和宝贵的财富传递给新生们。

伴随着校歌的奏起,我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此次开学典礼让新生对我院有了更深的了解,激发了新生对专业学习的热情,为新生入学教育和未来的学习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1.png

 

图片2.png图片3.png图片4.png图片5.png图片7.png图片6.png

 图片8.png

 

 

 

标签:#行政学院 #典礼 #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