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连新” 2016级教育科学学院迎新晚会完美落幕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院风采2016-10-28 16:51:0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6年10月231930分教育科学学院迎新晚会拉开了序幕出席本次迎新晚会的嘉宾有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姚文忠书记,党委潘国雄副书记,研究生办公室主任陈雄飞老师,辅导员王睿老师郑琰老师。晚会别具特色,其中有活力十足的现代舞、搞笑又精彩的小品、清幽而多姿的民族舞、优美又感人的歌声......让我们一起走进迎新晚会的现场吧。

动感十足的开场舞《Team》拉开了迎新晚会的帷幕。随后,院党委姚文忠书记上台致辞,热烈欢迎16级新生的到来,并祝愿教科学子们在大学能够放飞理想、迈向未来。

图片1.jpg

紧接着是由16级特教班带来的音乐短句《相遇--16特教》,趣逗可爱的猴子面具充满民族气息的红手帕以及炫酷的双节棍,这一些多元素的结合为学生们带来了视觉上的盛宴;他们手拉手合唱“如果我们不曾相遇,我会是在哪里”,这优美的旋律也为大家带来了最初的感动。

随后是由16小教班为我们带来的歌曲串烧《TF storm》,一句句充满正能量的歌词,让我们感受到了他们对生活的热爱。接下来是由研究生师兄师姐们带来的歌曲合唱,在悠扬的歌声中同学们走进了他们的青葱岁月,感谢他们带来的无限感动。

艺术团的姑娘们真是风格百变,劲歌热舞刚过去,又带来了一曲悠悠绵长的《采薇》,让那一股缠绵的、深邃的、飘忽的情思,从风景画面中自然流出,含蓄深永,味之无尽

图片2.jpg

俗话说,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上半场表演结束后,大屏幕陆续出现了军训时连长、妇联以及“小白”教官的身影,现场尖叫声和欢呼声不断,游戏互动环节和微信抽奖活动将整个晚会推向高潮。

 

晚会下半场更是精彩连连,笑翻全场的小品《甄嬛后传》展现了16学前妹子能歌善舞,“琴棋书画”样样精通的超凡能力。

图片3.jpg

紧接其后,艺术团演员们栩栩如生的表演大家讲述了“安朱拉”和“李小琳”的故事。最后艺术团歌手队的一首《see you again》为晚会画上圆满句号。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21点30分,晚会在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2016级迎新晚会取得了圆满成功盛大的迎新晚会,不仅展示了教科学子的多才多艺,拉近了新生与学院的距离,使学生们深刻地感受到了教科院大家庭的温暖。祝愿所有新生能够放飞梦想,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