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17年毕业生资源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6-10-08 11:31:32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的要求和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统一部署,为做好我校2017年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现就报送2017年毕业生资源信息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各院系须在2016年10月21日17:00前将2016年毕业生资源信息报送学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以便及时汇总上报教育厅。

二、上报对象范围:

通过全国高考,经省级招生主管部门统一录取的,有学籍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学生,并计划于2017年毕业的(包括因休学、留级等原因延迟到2017年毕业的学生)均在上报范围内。

下列情况的学生不在上报范围之内。

(一)没有正式学籍的学生、旁听生;

(二)成人教育、函授教育、业余、夜大、自考、网络教育等学历教育学生;

(三)港、澳、台学生;

(四)外国籍生源学生。

三、资源信息上报方式:

(一)就业办下载由省就业指导中心生成的2017年毕业生初始生源数据库,请各院系于10月10日17:00前与就业办陈老师(QQ:181242751)联系,获取本院系17届生源数据;

(二)组织17届毕业生补充生源信息,注意填写过程中注意事项:

1.不要修改excle表格格式,只需往表格中填写信息,保留本年级现有学籍名单,不是年级的学生信息直接删除。

2.资源信息项目必须齐全,特别是移动电话、电子邮箱、QQ等联系方式,每个学生都必须有该项信息,不能放空或填0,移动电话号码位数要正确、电子邮箱注意格式“@”,这几个项目都是后期核查就业率的重要依据,如信息有误或为空将直接剔除就业率,请各学院重视!

3.请仔细核对毕业生生源地信息,如有错误请及时更改(这一点非常重要,关系到学生报到证的准确性,请仔细检查)。 毕业生的生源地格式要统一,XX省XX市,不需要具体到区。比如广东省惠州市广东省韶关市广东省增城市不能写“广东惠州”。

(三)填写好的表格于10月21日17:00前发给就业办陈老师(ruihaochen@163.com),由就业办通过“广东大学生就业在线院校端”管理程序统一报送,报送过程中有可能会出现个别学生信息遗漏情况,请各学院在数据导进系统后再组织学生进行核查生源数据,及时查漏补缺,平时出现问题有:个别学生没导进系统、生源地错误、是否师范生。

(四)各学院资源信息数据导入成功后,请将学生资源信息打印出来核对,学生本人签名,由学院留底,后期若出现信息错误等问题将复查数据。

高校毕业生资源信息的收集工作关系到高校毕业生就业方案的编制、高校毕业生的顺利派遣等一系列工作。各院系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认真做好毕业生资源信息的收集、录入、审核和校验工作。各院系在报送过程中如有任何建议和要求,请及时与学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桂老师、陈老师联系020-85211035。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二0一六年十月八日

 

 


标签:#毕业生 #资源 #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