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国家助学贷款2016年到期合同还本金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6-07-08 09:43:10来源:资助管理科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华师学工资字〔2016〕28号

各学院:

2016年9月20日与10月20日,将是我校2007级、2008级、2009级毕业生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归还本金的最后期限。为更好做好我校贷款学生还本工作,把违约率降到最低,确保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可持续发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6年我校到期合同共1265个,截至7月7日,已有1131个合同全部结清,提前结清率89%,但仍有134个合同尚未还清本息(未还清的名单已发到华师辅导员QQ群)。请各相关学院通知尚未还清本息的贷款学生于2016年9月10日前将足额本息充值到支付宝账户(充到表格指定的支付宝账号,其他个人开通的支付宝账号无效),由银行划扣应还的本息。请贷款学生合理安排还款时间,建议有条件的学生可在7、8月份提前结清。

二、各相关学院要高度重视今年的还本工作,把这项工作作为本学期重要任务来抓,确保本学院违约率降到最低,学校将根据各学院的还本情况给予适当的奖励。

    三、联系人:郑老师,电话:85211033。

 

                            华南师大学生工作部(处)

                                     2016年7月7日

 

 

标签:#助学贷款 #本金 #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