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年暑假留校学生统计工作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6-07-09 09:50:23来源:资助管理科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华师学工资字〔2016〕29号

各学院:

2016年暑假将至,为做好暑假留校学生的相关工作,确保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健康、快乐、安全的假期,学校将开展暑假留校学生统计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网上登记

学校鼓励学生放假后及时回家,确因学习、实践、培训等特殊原因需延迟回家或留校的,要做好信息登记工作。为方便统计,今年仍采用网上登记方式。请计划于2016年7月20日-8月31日期间留校的学生(此时段外短暂留校的可不用登记),于7月13日前登录学生工作管理系统,在“其它事务”->“留校登记”处如实填写留校时间段、留校时长及留校原因等有关信息,填写完毕后点击“提交保存”按钮即可完成登记。

    二、学院审核名单

学生登记后,学院辅导员需登录学生工作管理系统进行审核,在“其它事务”->“留校确认”中分年级提交确认信息即可。各学院不需要报送系统导出的留校学生名单纸质材料,可自行导出名单留底或随时登录系统查询。各学院要加强与留校学生的联系,教育学生在暑假期间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校规校纪,增强安全意识,防止人身伤害、上当受骗事件的发生。

在开展工作过程中,如有疑问,请联系林老师,电话39310042。

 

学生工作部(处)

2016年7月8日

 

 

标签:#暑假 #留校学生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