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华南师范大学2016届本专科生毕业典礼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6-06-21 10:16:1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

    毕业典礼是大学礼仪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在学生中培育崇尚礼仪之风,感受大学礼仪的神圣,增强其责任感和荣誉感,学校决定组织全校性的毕业典礼。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地点

校区

典礼开始时间、地点

石牌校区

6月23日(星期四)上午8:30 石牌校区手球馆

大学城校区

6月24日(星期五)上午8:30大学城校区综合体育馆

南海校区

南海学院专科生毕业典礼6月22日(星期三)上午9:30南海校区体育馆,职业教育学院本科生参加大学城校区的毕业典礼,校区其他本科生参加所属学院所在校区的毕业典礼

    二、与会人员

    (一)石牌校区

1.全体校领导,机关部处部处长,校工会主席,校团委书记,图书馆馆长,校医院院长,各民主党派、台联、侨联负责人,校学生会主席,石牌校区各学院党政正职;

2.教师代表(由学工部通知);

3.石牌校区各学院副书记,2016届本科生辅导员(含南海校区);

    4.以上人员请提前10分钟在嘉宾席就座;

    5.石牌校区2016届全体本科生(含南海校区)。

    (二)大学城校区

    1.全体校领导,机关部处部处长,校工会主席,校团委书记,图书馆馆长,校医院院长,各民主党派、台联、侨联负责人,校学生会主席,大学城各学院以及职业教育学院党政正职;

    2.教师代表(由学工部通知);

    3.大学城校区各职能办负责人;

4.大学城校区各学院副书记,2016届本科生辅导员(含南海校区);

5.以上人员请提前10分钟在嘉宾席就座;

     6.大学城校区2016届全体本科生(含南海校区)。

     以上参会人员由各单位办公室负责落实,并将参加典礼人员情况于6月21日(星期二)下午5:00前告知学生工作部(处)。联系人:侯小琳,电子邮箱:sijiaoke@scnu.edu.cn,联系电话:85215801。

    三、具体要求

    为了保证毕业典礼的有序进行,请各位参加者自觉遵守以下各项要求:

    1.会场庄重,与会者请着正装出席,衣冠不整者谢绝入场(毕业生请着白衬衣、黑裤子或黑裙子)。

    2.以学院为单位提前60分钟入场,在工作人员指引下就座。8:10入场完毕。

    3.请自觉维护场内秩序,不得喧哗及随意走动。仪式进行期间,请关闭手机等通讯工具及有声设备或使之置于静音状态。

    4.请勿携带任何易燃易爆物等危险品、各种包裹入内。

    5.请保持场内卫生,请勿在场内吸烟及饮食,请勿丢弃垃圾。

    6.毕业生上台领取证书时请勿携带自拍工具。

    7.仪式结束后,请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秩序地退场。

    8. 为使颁奖和毕业证书授予顺利进行,请百名优秀毕业生及学生领队(每个学院2名)提前参加所在校区的彩排。石牌校区为6月22日上午9:30在手球馆彩排;大学城校区为6月23日下午5:00在综合体育馆彩排。

     四、乘车安排

    参加大学城校区毕业典礼的人员请于当天上午7:50在教工俱乐部门口乘车前往大学城校区;南海校区学生乘车由南海学工办安排。

    五、其他

    专科生毕业典礼具体事项由南海学院自行安排。     

石牌校区2016届学生毕业典礼座位示意图.doc

大学城校区2016届学生毕业典礼座位示意图.docx


标签:#本专科生 #华南 #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