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学生兼职班主任总结交流会顺利举行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5-06-23 15:42: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617,华南师范大学第十五届学生兼职班主任工作总结交流会在石牌校区举行。第十五、十六届学生兼职班主任(下称兼班)约2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第六届兼职班主任协会(下称兼协)副主席吴秀婷主持。
会议对第十五届优秀兼班和兼班积极分子以及优秀工作总结和工作案例进行了表彰。兼班指导教师侯小琳老师现场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兼职班主任的决定》,第六届兼协主席冯梓明同学总结了十五届兼协工作,石牌校区兼协负责人陈书彦就第七届兼协干部招新作了介绍。来自历史文化学院的第十六届兼班代表饶李金同学从为什么当兼班如何当兼班这两个角度,对第十六届兼班工作表达了期望和祝愿。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岩,思教科科长张杰及学生处郑汉斌、郑丽玲老师出席了总结会。

标签:#交流会 #班主任 #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