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会方今,工行天下 ——物电学院第十一届理工节圆满闭幕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院风采2015-06-17 20:06: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秉承“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勇于创新、团结协作、迎接挑战”的宗旨,在过去的两个月里,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第十一届理工节系列活动圆满完成。2015年6月5日中午,第十一届理工节闭幕式在楠园架空层隆重举行。学院沈强旺副书记、韩鹏副院长,钟清华、熊爱民、李德安、邱健、骆开庆、彭力、曾育锋、张涵老师及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本次闭幕式。
学院党委沈强旺副书记为闭幕式致辞,指出“理工节”品牌活动在学院学风建设和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培养上所发挥的作用,肯定了同学们在“理工节”系列活动中的优异表现,希望同学们学好理论知识、注重实践能力培养,努力成长成才。沈书记还借此机会对老师们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
闭幕式上,领导嘉宾为本届理工节系列活动的获奖者进行颁奖,并与获奖者合影留念。现场的一位老师说:“理工节是一个很好的平台,不但提供给高年级的同学将理论学以致用、动手实践的机会,也给了一个让低年级的同学去学习观摩的机会。”
随后,评委老师们踏入科技制作展区,为12级科技制作优秀品评进行现场评分和点评,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让选手们受益匪浅,同时也为同学们以后的科技制作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各作品作者还对前来参观作品的同学进行展示和认真的讲解,现场营造了浓郁的交流氛围。科技制作的现场展示和评比,为广大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学习、交流平台。
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理工节”是由学院领导、老师亲自指导,学院团委、学生会共同承办的体现理工学院专业特色的品牌活动,至今共举办了十一届。本届“理工节”以“理会方今,工行天下”为主题,旨在浓厚学院科研学术氛围,培养学生科技创新精神,提升专业知识技能及实践动手能力,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多学习的机会和展示的平台。活动内容十分广泛,其子活动有模拟课堂大赛、课件制作大赛、亮剑杯专业知识拓展大赛、科研立项答辩会、教具制作大赛、电子设计大赛以及一系列学术性讲座等,也因其“活动质量高、效果好,同学参与面广、收获大”,受到学院师生的广泛认可和积极参与。

 

标签:#方今 #第十一届 #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