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国防生培养工作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5-05-27 15:46: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5月26日,我校在石牌校区桃李园一楼会议室召开国防生培养工作会议。广州军区驻广东高校选培办主任张迪良上校、校学生工作部部长胡庭胜、国防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彭海,以及各国防生所在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彭海介绍了目前我校国防生培养工作的简要情况,各国防生所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就本学院国防生培养工作的基本情况,包括国防生专业学习、党员发展和特殊同学帮扶等方面的情况作了详细介绍。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副书记沈强旺在会上传达了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国防生萧靖怀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三届“挑战杯”广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得特等奖的好消息。
胡庭胜指出,我校国防生培养工作要善始善终,国防生管理办公室与学院需全力以赴,多关注国防生的培养工作,政策上给予倾斜的同时,严把培养质量关。张迪良强调国防生培养工作需围绕军区对国防生的综合评定内容及毕业考核标准开展教育培养工作,重点要抓好国防生的专业学习与思想教育,不降低标准的情况下确保学生能够顺利毕业,乐于到部队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