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行国防生辩论赛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5-05-13 15:48: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510日晚,我校国防生辩论赛于大学城校区教1-105成功举行。文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吴迪华、校辩论队队长李天娇担任本场比赛评委。
决赛过程中,双方队员围绕“抓好部队管理工作的关键是提高个人认识还是加强制度落实”这一热点话题展开激烈辩论。対辩双方见招拆招、你守我攻,如珠的妙语和机智的反驳一度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引得现场观众连连叫好,赢得阵阵掌声。经过一番唇枪舌战,国防生训练营一排选手(何泽亚、曾维强、傅胜稻、何志明)夺得冠军,国防生曾维强、曾雪峰、李明戈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本次比赛作为国防生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国防生密切关注我军现代化信息化建设,拓宽国防生的军事视野,为实现争当“四有”军人的培养目标打下良好基础。

标签:#国防生 #辩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