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辅导员参加华工、广工、华师三校学生工作交流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5-04-30 14:51: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4月28日下午,我校组织辅导员在广工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参加华工、广工、华师三校辅导员工作交流活动。广东工业大学副处长唐建伟、华南理工大学大学城校区学工办副主任林智、我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岩及三校30余名辅导员参加了活动。
唐建伟介绍了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工作基本情况与特色亮点。各校辅导员各抒己见,分别就辅导员工作模式、班级组织建设、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等重点难点问题展开热烈讨论。我校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辅导员蔡寒菁老师作了题为《利用网络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主题发言,美术学院辅导员邓英欣老师分享了营造特色年级文化的思路方法,获得了大家的高度认同。
交流活动为三校一线辅导员相互借鉴经验搭建了平台,增进了彼此友谊,开阔了工作视野,提升了工作素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