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5年兼职辅导员专题培训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5-04-30 13:53: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4月22—24日,2015年兼职辅导员专题培训在石牌校区举行。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胡庭胜,副部(处)长雷蕾、王岩及近30名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活动。
专题培训共分九部分,学生工作部部长胡庭胜、副部长雷蕾、王岩分别从学生突发事件处理、学生事务管理、学生政工干部素质与能力等角度作了专题讲座。党校办公室副主任林伟涛、校团委副书记赖莹莹分别为兼职辅导员传授学生党建工作和团建工作经验。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冬梅、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沈强旺和经济与管理学院李如铁分别讲授学院新生教育、特殊学生群体教育和学院学生工作特点等内容。会上,还邀请了一线辅导员代表地理科学学院何雪梅、历史文化学院周奋和政治与行政学院王鹏老师交流了辅导员工作经验。
我校历来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通过学习交流,分享经验,有效提升了兼职辅导员的工作能力。

标签:#辅导员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