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走进春天—学生政工干部自行车骑行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5-04-21 16:23: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416下午,华南师范大学“走进春天——2015年学生政工干部阳光体育之自行车骑行活动”在大学城校区举行,全校近100名学生政工干部参加了骑行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处)、校团委联合举办,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胡庭胜作了动员。他指出,活动倡导的理念是“健康、快乐、青春、活力”,希望参与人员能充分享受骑行的乐趣,亲近自然,增进友谊。研究生工作部(处)部(处)长肖鹏发令正式启动仪式。老师们你追我赶,不甘落后,尽管天气炎热,但大家的运动热情丝毫不减,沿途欣赏外环美景,一路欢声笑语不断。
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老师们纷纷表示,活动不仅利于增强身体素质,增进彼此沟通,营造了浓郁的运动氛围,更展现出学生政工干部精神风貌,让大家收获了健康和快乐。

标签:#车骑 #干部 #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