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辅导员何雪梅荣获第七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5-04-23 15:2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会和中国教育报主办、新华网和“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络支持的第七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日前揭晓了获奖名单。我校地理科学学院辅导员何雪梅荣获第七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
第七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自2014年12月启动以来,受到了各地、各高校的广泛关注。各地教育工作部门、各高校共推荐684名辅导员参与本次评选活动。经过入围、提名、终评答辩三个阶段,共评选出第七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1名,提名奖39名。
此次评选出的获奖人员都是长期在一线直接从事大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高校辅导员,能够按照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发展要求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水平,出色完成各项工作职责,在为人师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等方面有突出表现,得到了师生充分肯定和广泛好评。何雪梅曾获得第三届全国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二等奖、全国首届“十佳辅导员博客”、2014年广东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等荣誉。

 

标签:#辅导员 #提名奖 #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