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就业季 我校就业率保持较高水平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4-04-14 14:47: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4月10日下午,校长刘鸣在全校201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暨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会上表示,2013年,我校就业率保持较高水平。研究生总体就业率为95.78%;本专科生总体就业率为98.96%。全校有14个学院、81个本专科专业的总体就业率达到100%,有10个学院的研究生总体就业率达到100%。

       2013年被称为“史上最难就业季”,我校以内涵式发展、提升就业质量为工作目标,以“落实政策、搭建平台、注重服务、深化改革”为工作主线,以扎实开展就业质量提升工程为抓手,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2014年,全国共有727万应届毕业生,广东有47.2万应届毕业生,考虑到各种因素,将有近75万毕业生在广东求职。我校2014年毕业研究生2451人,本专科毕业生7364人。为做好2014年就业工作,校党委书记胡社军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明确职责,进一步增强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加强领导,完善机制,不断健全毕业生就业工作体系;三是要把握重点,突破难点,扎实做好我校201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
 刘鸣对201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动员:一是抓好政策落实,鼓励和引导毕业生到基层和经济欠发达地区就业;二是不断提高就业指导与服务水平,为学生提供优质高效的就业指导与服务;三是强化“双创”精神,提升创新创业教育层次和水平;四是建立就业反馈机制,促进教育教学改革。

jiuye1(2).jpg

jye2(1).jpg

标签:#就业率 #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