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2014年农村从教供需见面会7000名毕业生争抢4000个就业岗位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4-04-01 14:51: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3月30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华南师范大学承办的广东省2014年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从教供需见面会在我校西区田径运动场举行。
来自省内40多个县区教育局参加了本次供需见面会,提供4400多个农村教师需求岗位,其中可享受“上岗退费”政策的教师岗位近3300个。同时,还为100多名我省生源的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免费师范毕业生提出近200个免费师范生需求计划。近7000名高校本专科毕业生及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供需见面会。   
省教育厅副厅长李学明、我校党委副书记王左丹亲临供需见面会现场进行指导。
广东省 “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从教上岗退费”政策, 2008年开始实施。凡有志到农村学校从教5年的高校毕业生,可享受省财政返还就读期间学费的优惠。退费标准为每年6000元,本科生连续退费4年,大专生连续退费3年。

 

                  

zp2(1).jpg

标签:#广东省 #见面会 #供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