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王左丹一行赴揭阳看望慰问当兵锻炼国防生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4-03-31 14:52: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3月26日下午,我校党委副书记王左丹率学生工作部部长胡庭胜、校团委副书记廖庆春、国防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彭海赴揭阳某部队看望慰问我校2010级当兵锻炼国防生,广州军区驻广东高校选培办、国防生当兵锻炼所在部队首长陪同参与慰问。
王左丹一行看望慰问了2010级当兵锻炼国防生,并召开座谈会。王左丹在观看了国防生当兵锻炼汇报视频和听取国防生代表从思想、训练、生活等各个方面汇报当兵锻炼体会后,认为通过此次当兵锻炼,国防生在形式、内容、行动及思想上都有脱胎换骨性的转变。一是军事体能有了质的转变,如部分国防生五公里长跑成绩从在校时的23分钟多提高到18分钟;二是思想认识上的转变,认识到了全面发展与自主发展的相连性;三是国防生们愿意以普通一兵的身份深入基层,勇于实践,注重每一个细节,融入部队生活。实践部队政委表达了对学校领导在百忙之中抽空看望慰问国防生的欢迎和感动,并对我校国防生在当兵锻炼期间刻苦训练、好学上进、接受能力强,工作上手快和优良的作风给予高度的评价。国防生同学们表示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从严从难,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圆满完成为期两个月的当兵锻炼,在毕业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为自身第一任职能力夯实基础。

gf1(2).jpg

gf2(2).jpg

标签:#揭阳 #校党委 #国防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