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2014年教师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4-03-24 14:54: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3月20日,汕尾市政府招聘代表团在我校石牌校区国际会议厅举办“汕尾市2014年招聘教师推介会”。汕尾市人民政府市长吴紫骊、副市长刘小静,我校校长刘鸣、校党委副书记王左丹出席了会议,汕尾市各县区有关部门和用人单位负责人以及我校师生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招聘推介会由刘小静主持。
吴紫骊介绍了汕尾市近年来的历史人文、社会经济及教育发展情况,描绘了汕尾未来的发展蓝图,并代表汕尾市委、市政府欢迎毕业生到汕尾去建功立业,创造辉煌。
刘鸣代表学校对汕尾市组团到我校招聘毕业生表示欢迎和感谢,并高度评价了汕尾市组织的这次招聘活动。同时,他向参会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认识,摆正位置,既要树立远大理想,又要脚踏实地;二是面对现实,珍惜机会;三是要懂得感恩,积极到基层一线去,投身到汕尾经济社会建设的大潮中去。
华南师范大学汕尾籍学生陈伟畅作为学生代表在会上作了发言。
会后,汕尾市招聘代表团在桃李园摆摊设点举行了现场招聘会。来自汕尾市(县、区)教育系统的多家用人单位和一千五百多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活动。

jy1(1).jpg

jy2(2).jpg

标签:#汕尾市 #专场 #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