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广州军区选培工作例会上作经验发言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4-02-25 15:06: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4年度广州军区选培工作例会于2月20日在广州召开。广州军区干部部部长杨学勇、副部长鲁国成,广州军区干部部选培办主任李传意和广东、广西、湖南、湖北四省军区选培办主任,9所签约培养国防生的高校学生处处长、国防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出席了会议。
上午,广州军区选培办和四省军区选培办以及9所签约高校分别汇报2013年国防生培养工作完成情况和2014年度工作计划及意见建议;下午,相关单位进行了经验交流。我校作为9所签约高校中唯一的学校代表,作了题为“紧紧围绕部队需求,打造国防生军事文化培育链条”的经验发言。杨学勇等部队首长和与会高校的领导皆对我校以“弘扬传统优势,凝聚抓建共识;紧贴部队需求,构建内容体系;完善配套建设,创造良好条件;丰富形式方法,提高培育实效”的工作思路抓军事文化培育的先进做法给予高度的评价,并希望军区选培办将此做法在各高校中推广。

标签:#广州军区 #例会 #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