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四届行业分析大赛圆满落幕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3-11-21 16:17: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1月14日下午,我校第四届行业(专业、岗位)分析大赛决赛正式拉开帷幕。校学生工作部部(处)长、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胡庭胜出席并作开场致辞,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科长李国栋、广州尊源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邱梅、学生部副部长雷蕾、教务处副处长张长海、经管学院副院长徐向龙出席并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第四届行业(专业、岗位)分析大赛于7月份启动,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10支队伍从177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并在决赛中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如“PE四人组”借鉴热播节目《爸爸去哪里》,生动巧妙地展示了她们的调研报告。最后,由邱梅女士和雷蕾老师对十支队伍的展示及作品进行了点评。  
  经过激烈的比赛,来自教育科学学院的“PE四人组”一举揽得特等奖、最佳创意奖、最佳演绎奖,成为本次比赛的最大赢家。“进击的图书馆”、“Wein”、“云里金刚”3支队伍获得一等奖,“春田花花”、“晨曦”、“有未来”、“四星战队”、“格子队”、“鹰之队”6支队伍获得二等奖。此外,“进击的图书馆”还获得了最佳创意奖。
   行业(专业、岗位)分析大赛由校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学生职业生涯发展协会承办。在四年的时间里,就业指导中心通过比赛引导学生主动调查职业世界,设计出符合华师学生特点的职业生涯规划,为我校成功入选全国50所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及《大学生生涯规划与管理》课程获得全国就业指导优秀示范课提供了有力支撑。

jyzx(1).jpg

标签:#行业分析 #第四届